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扶贫显真情 捐赠校服暖学子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0 浏览数:108

2020年5月28日上午,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团支部在处副主任盘玲敏的带领下,不辞辛苦驱车8小时,为龙山县靛房镇九年制学校捐赠1200套校服,实现“湘教关爱行”APP上线后第一家实物实地捐赠的单位。

1

2

在捐赠仪式上,我处副主任盘玲敏致辞。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对师生们的关心关爱之情,希望孩子们克服困难,志存高远,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并提前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3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为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并用他们稚嫩的双手,从叔叔阿姨手中接过崭新的校服。那一刻,孩子们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从此孩子们都有了一套最美、最暖心的校服。

4

5

6

最后靛房学校校长王维松对我处团支部情系山区学子,助力教育脱贫此举表示真心感谢,并叮嘱孩子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同时,要求孩子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长大之后报效祖国。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说道:“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善举,我们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7

8


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孙美蓉

2020年5月29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