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4 浏览数:261


图片1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我处联合省就业指导中心、厅信息中心等单位在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七楼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湖南省政府参事、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教授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处领导覃苏琼、盘玲敏出席报告会。

郑昌华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郑昌华教授结合自己学习研究体会,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详实的资料,从五个方面对党十九大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一是总结新成就、把握新变革;二是认识新时代、把握新使命;三是领会新思想、把握新方略;四是明确新目标、把握新部署;五是着眼新作为、把握新要求。报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思考。

郑昌华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于我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友情链接: